最近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肯定离不开前副首相的最新指控...各界看法不一...

经济风暴10年一次,我听过...原来指控也有这样的规律?...我不懂...

这会不会是个巧合?

蒙古女郎事件还没了结...林干短片案件也不了了之...如今又上演这出“大戏”...大家的焦点开始模糊...慢慢的...从记忆中消失...

事件重演,不曾预料...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事件另一个主角(报案者)竟然是我的朋友的未婚夫!

事情发生后,我在星期天见到她...她看起来很累...不过还是保持以往的性格、态度...我也不以为意...我是在过后从别人口中知道这件事!

之后,身边其他人也开始议论纷纷...就有这样的人,事情才会变得更糟...

她很勇敢...

我觉得她应该请假...但她没有...

衷心希望她能够承受接踵而来的打击...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