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忙?...

没有错,也不完全对...只是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值得记录、分享...

负面情绪一直酝酿到现在...终于形成一股让我想透过文字“发泄”的冲动...

标题有点长...

应该是我从两年前开始成为部落客以来,标题最长的一次...

因为我不使用中文写标题...

干吗不用?我们没有中文字吗?中文字不是更加简易、一目了然吗?hmm...

这个问题问得好...

先抛出这个问题...

你看得明白这个标题吗?

没错,那就是“好戏即将上演@马新社新闻频道”...

差点儿忘了公告天下:马新社华语新闻不再出现在Astro AEC 301,反而会以全新姿态出现在马新社自家的新闻频道,Astro 502...

这是我国第一个24小时播报新闻的电视台...(有点专业的感觉hor?哈!)

新闻主要以马来文为主,其次是英文,再来是中文以及淡米尔文...

中文时段落在下午4点、晚间7.30以及晚间9.30...

这样的安排,对于大部分的主播包括我来说,的确不知所措...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当全职...

我只能说,兼职员工比较容易“处理”...3天通知就可辞职或被革职...不许作任何赔偿...这就是几乎所有我国电子媒体采纳的聘雇方式...

坦白说,一直还在媒体圈打转的人,百分之99是因为兴趣...即使被打压,还是会咬紧牙根,强忍下去...

理想归理想...毕竟我们生活在这现实的社会,金钱还是最实际...

马新社里头多数的新闻主播都是兼职性质...所以大部分的主播外头都有一份全职工作...

如今却要我们间接的成为全职职员...有点过分...

而且,薪金有没有调动?不得而知...还没安排...

可笑!对就是这么可笑!

至于有什么好戏即将上演?

28/2/2008 所定 Astro 502 下午4点,自有分晓...

大选期间,上演这出戏,肯定精彩万分,紧张无比!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预祝 马新社新闻频道 启播成功!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