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晚,我们一票五人,各自在城中目前最“热”的新购物中心的卡拉OK见面...

这家很“红”的卡拉OK新分行给人一种很高档以及高消费的感觉...难怪它的名字还要有个“加”!

外观设计新颖、且带有一点神秘感...据说这里的厢房有着不同的主题,比如火、水之类的...这就是我所谓的“金玉其外”!

自从它开张以来,我一直都想到里头探个究竟...毕竟我已经不是全职的媒体工作者,自然的,我的名字不会出现在媒体招待贵宾的名单当中...

唯有在年初三晚,自掏腰包,到这里走一趟,也让我“大开眼界”!

首先,我们的预定时间是午夜12点...可是我们等了15分钟左右,才能“入驻”属于我们的厢房...

由于我们只有5个人,所以我们的厢房不大,甚至可以说非常小!

一踏入28号厢房,我们第一个感觉就是,huh!怎么会这样?!

地面是滑的 - 据说刚刚抹地,感觉上清洁工人只是草草了事!

茶几是脏的 - 茶几表面非常肮脏!清洁工人也是草草了事!

厢房是热的 - 开了冷气,却发现最低温度只有18度!而且走廊的温度比厢房还要冷!这是我第一次在卡拉OK唱歌也会流汗的经验!

没有麦克风 - 平常唱K,麦克风都会被排放在茶几上,等待K王K后的到来...可这里却不是...

没有遥控器 - 哗,没有遥控器,怎么点歌?又浪费了我们一点时间,等待招待员把遥控器送上!

招待态度差 - 这里的招待几乎都是友族同胞...我并没有歧视他们,只不过他们的态度真得很糟糕!比如送了饮料,却没有给杯子;要了冰块,却拖了老半天才送上;送上鱼生,却没有给筷子和盘子!!!而且还有招待员在我们面前爆粗!大声地说:SHIT!

麦克风失灵 - 短短的4个小时,麦克风失灵无数次,而且招待员也爱理不理!

厕所不卫生 - 虽然这里的厕所不算最肮脏,最不卫生,但是作为一家高档的卡拉OK,是不是应该注重一下厕所的卫生呢?再说,前往厕所途中的地板,也是肮脏无比!随时会滑到!

眼看就快4点,我却在3.55分,点了古巨基的“劲歌金曲”,作为我们的最后一首K歌...可是招待员却很不耐烦地“暗示”我们离开...可是我们还没唱完啊!不管了,唱完再走!哈!

以上就是我所谓的“败絮其中”啦!

我在想,如果我们人数较多,厢房较大,消费较高,待遇会不会不一样呢?

我们消费虽然不是很高,但比一般高很多咧!5个人消费RM370左右哦!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很努力的苦中作乐,让自己开心!不让这环境影响我们唱K的雅兴:)

对了,在此要称赞一下,还好这里的音响不错,否则这里真的是一无是处!害我被朋友大骂!唉...

下次,我尽量不会光顾这家“红加”卡拉OK!

真的是 Bad Impression + Bad Experience !

目前为止,我吃过最难吃的鱼生非它莫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