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傍晚6点30分左右,我的明讯宽频服务户头终于被激活了...

由于我在马新社,所以我唯有等到我下班回家才能尝试有关的服务...

11.30分左右,回到家后第一时间当然是以明讯宽频连接上网啦!

很快的,我那雀跃万分的心情很快的被我的愤怒取代!

首先,无法登陆MSN;接着我尝试连接Maybank2u.com,也不行!之后,我尝试了一些外国网站比如我的部落格、雅虎电子信箱都无法接上!这是什么宽频啊?

这时候,我再一次拨点给有关的客服中心,结果没人接电话...尝试了几次之后,终于有人接电话了!原来他们把我的电话转接到其他部门,因为有关的客服部门操作时间直到12点而已...

我把我面对的问题告知接线员,他反而说:会不会是其他网站的问题?我说,不是!我用马电讯还能登陆MSN!他似乎很不爽我,但是对我来说,他不应该指责别人的网站有问题,而且不会有那么多网站在同一时间出现问题啊!接着他要了我的电话号码,可是后来也没有拨电给我!!又是一个空头支票!!

第二天早上起身,我再尝试用明讯宽频上网,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改善...

最后我决定终止我的户头,以免夜长梦多!

刚刚爬了一些论坛的贴才发现,明讯在当晚的确出现技术问题...所以无法连接到国外网站!看!!这是他们的问题,干吗之前的接线员却自以为自己的服务很了不起!

我之所以终止户头的另一个原因是,我觉得我没有必要付钱给一个无良(明讯宽频)的商人...如果明讯真地想要提供宽频服务的话,是不是应该先把所有的设施准备好才退出市场呢?现在这个情况就好像所有的使用者把钱投资在明讯公司宽频的升级计划!难道明讯没有钱?还是在骗钱?哈!可悲!可笑!还有,所谓的无限制上网配套其实有限制的,那就是每个月的下载量不能超过3GB!这叫做无限制?哈哈哈哈!

所以,马电讯,我还是觉得你最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