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于“马电讯”所提供的宽频服务很有意见,我也不例外...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想要更换更好的宽频服务...

上个星期天,我为了要签购“明讯无限宽频”配套,特地到电脑展一趟...

当时是下午2点左右...

当晚出席了Neway Puchong开张礼之后,回到家,我兴致勃勃插上了USB数据机,想要感受一下该公司所提供的服务...

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无法连线上网...我赶紧拨了他们的客服电话,问个明白...接电话的小姐告诉我,我的户头还没被激活,可能必须等上24小时,原因是太多新用户同时申请...

好,我就等!

星期一下午2点左右,我依然发现我无法使用有关服务...我再打电话去问个究竟...

这时,另一位女接线员告知我可能必须再等24小时!嘿,激活一个户头需要24小时吗?

好,我再等!

直到星期晚上,我实在无法忍受,我再拨电至该客服中心...结果得到的回应还是一样...接线员无法给我任何解决方案,只能请我继续等待...

星期二早上,我再一次拨电至该客服中心,接线员告知我的户头会在当天下午4点被激活...虽然当时的我已经非常生气,但还是很期待!

直到下午4点,我还是无法使用该宽频服务...我再拨了电话给他们,所获得的答案当然是我的户头还未激活!我实在是很生气了!我要求与他们的上司对话...

下午5点30分左右,有关的上司联络我...他答应我会帮我解决我的问题...他答应会在晚上7点联络我...

与此同时,我到了明讯的网站,发了一封投诉信...

晚上7点20分左右,我接到了该上司(Nazri)的电话...他告知他已尽了力,可是还是无法解决我的问题...

直到他下班以前,他联络我,告知他将会要求第二天早上上班的同事联络我...

可是...

星期三早上,我没接到该仁兄的电话...我当然穷追不舍,再打了电话过去!结果找到了一位名叫Paramis的主任级人马...他给我一种不友善的感觉,而且他听起来不是很愿意帮我解决问题...只是敷衍我说会在星期三之内激活我的户头...

下午4点,他下班之前我还是没接到他的电话,他也没有给我任何交代!这样的客服人员,简直是失败!不专业!

我再拨了电话找Nazri,他除了道歉,也无能为力...答应我会在星期四解决我的问题...

晚上8点左右,一位小姐联络我...他是看到了我的投诉信之后联络我的...我只好告知Nazri正处里我的投诉...

来到了星期三晚...

报完新闻以后,回到家,我开始写另一封投诉信...清除写明我的遭遇...

写完之后,点击了“发送”健之后,我看到这样的画面...



哗!这是什么服务啊?

星期四...由于我的工作挺忙,所以没有打电话追问有关问题...无论如何,我尝试发送我的投诉信,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最后我选择将该投诉信传真过去明讯公司!

一直到刚才...我不断的打电话到明讯各个部门,可是都不得要领!

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最后,我接到一个男人的电话,我要求我给他一些资料,然后答应我马上帮我激活我的户头...

这是我还能接受的最后一个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