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报新闻的晚上,我似乎也没有闲下来...连续3个晚上分别和3个女人吃晚餐...昨晚也不例外啦...

昨晚约了00用餐...结果我们相约在Setapak的某家有机餐厅(有机食物是00的最爱)...

6.30左右,我先抵达...

点了食物,我仔细地参观这里的环境...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光顾这里...



1. 00点的有机炒饭
2. 我点的日本布袋饭(类似日本的寿司)
3. 00点的有机豆奶(据说很好喝!)
4. 我点的有机蜂蜜苹果醋
5. 桌上的摆设...应该是真的植物...哈!
6. 你可以在这里选购新鲜的有机蔬菜
7. 等着00时的物料自拍
8. 桌上还贴着一些与有机食物相关的资料
9. 墙上挂着一些教育光碟以及一个捐款箱
10.墙上也贴了一些有机食物的宣传海报
11.简单的摆设,很有家的感觉...
12.虽然简单,但却有点时髦...可能适应和年轻人的口味,这里有个小型“吧台”...

除了有机食物,这里也有售卖一些健康杂志...比如乐活志,还有一些健康零食...

00买了糙米饼,还送了一包给我...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有机主义者”!哈!这是我第二次和他一起吃有机餐!

大约8点左右,正当我们谈的兴起,但又还未进入正题之际,老板娘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用很温柔的声音说:“对不起,我们要打烊了...其实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到7点而已”

huh?!那么早?那...我们岂不是耽误了她的时间,延迟打烊时间咯?

后来怎么样?我们当然很不好意思地付账,然后离开...毕竟她们已经结束营业!

由于我们还没谈到正题,以至我们必须另找一处继续我们的交谈...

结果我们到了附近的Old Town咖啡馆...再享有2杯有机饮料,以及该餐厅最受欢迎的面包...哈!

我们在10店之前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