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班后,我再次把自己与车子融入繁忙的LDP大道中...目的是为了与一位久违的老朋友见面,用餐...无奈这一趟车程,让我饱受1个半小时的塞车之苦!...

这位老朋友曾经是我访问的其中一位女强人...她从事水晶行业,生意遍布全世界...

两年前她到中国开设“水晶山”,生产水晶...两年后,她再次回到马来西亚,打算重新整顿这里的事业...

晚餐地点是在蒲种一家叫做“老妈子火锅”的火锅餐厅...

她还问我:“你吃不吃得辣?”

我说还好,不过最近不是很舒服,所以不要太辣!

结果她点了1锅鸳鸯汤底...分别是清汤与中辣的汤底...



红色那一边是不是很骇人?哈!



基本上这麻辣汤底部是很辣,而很“麻”...我的嘴巴、舌头很快的麻了...



我记得几年前我在台湾也尝试过当地的麻辣火锅,但是感觉不是很辣,也不是很麻...

昨晚的麻辣火锅还折腾了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