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来甚少主持婚宴的我,却在3/11星期六帮一位朋友简单的主持了他的婚宴...

这是我生平第二次主持婚宴...

坦白说,我并没有什么经验,而且我自认比不上在酒楼担任婚宴司仪的“安娣”...

他们的功力的确令人啼笑皆非...

他们有说不完的四字成语...他们也擅长使用之前一个句子中的最后一个字,作为第二个句子的开头!咱!哈!

结果当天晚上我是以比较free style的方式主持朋友的婚宴...



这位朋友是我在15年前,也就是我在中学预备班就认识的朋友...

中学毕业以后,我和他很少联络...

出来工作之后,他也好几次联络过我...我们也曾经在一些场合见面...

当晚的婚宴也请来了不少媒体朋友,皆因他是在报界工作!

当然我也看到了一些真得很久很久都没有见面的中学朋友,主要是比我大一班的朋友!:)

祝福我的朋友:新婚愉快!白头偕老!

突然发现,我好像离题了...哈!

所谓的不能改变的事实就是:婚宴应该在7点开席,结果延迟到8.30才开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