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去的周末,我是在谷中城的展览厅度过...

为的就是主持“MBA 婚纱展”...

由于节目时间不集中,所以虽然节目不多,但我还是必须留守在那里直到最后一个节目完毕为止...

据说这次的婚纱展所吸引的人潮比上次多很多...

整个展览厅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结婚乃是人生大事...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自然的,$$ 好像并不是问题了...

在展览会中,我发现了一家提供身体彩绘的公司 - Honeey Beauty Academy...他们除了提供人体彩绘服务,还提供教学课程...

他们还说,现在的新娘可能不太喜欢穿戴看起来非常俗气的金饰,所以选择身体彩绘...的确很美!:D 看,我也作了一个!:)

两天的展览会最吸引人的环节就是第二天的幸运抽奖环节!头二三奖是旅游配套也!

我就这样度过了我的周末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