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在色戒中大胆露点...我的爱车也不甘示弱,也来露点!



不就是车子倒退系统的感应器咯!

本来的感应器是有个女人告诉我距离车后的障碍物还有多远...比如,3米,2.5米,2米...最后还会叫我:STOP!STOP!STOP!

可是从前天开始,不知何故,这个女人好像疯了似的,一直大喊:STOP!STOP!STOP!...车后根本没有障碍物啊!

结果昨天晚上下班之后到了住家附近的汽车中心询问...

老板一开口就说:坏了啦!换新的啦!RM160...

我当时心想:这么贵?

最后老板也只扣了RM5...唉...

何谓露点?

原本的感应器是和车身同样颜色,这个却是黑色...店员告诉我原本的就是黑色,旧的感应器是被喷了银色的漆...

这样的颜色搭配确实有点丑...哈!还有啊...以后不会有女人在喊了...新的感应器只有:哔哔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