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爸爸曾经带我去看马戏团...

我肯定不止一次...

今年的开斋节,也是我成人之后,再次走进马戏团的世界...



是我期望太高?还是马戏团的水准大不如前呢?

首先,马戏团的场地跟以前相同...就是临时搭建在空地当中...而这次的场地缺是一家产业发展上的空地,目的是要为他的房产打广告!

再来是节目上的分别了...

虽然这次的主办单位强调节目内容是结合现代音响以及特效,但是我却觉得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以前,我可以看到老虎、狮子的精彩表演;现在却没了...狗却有很多!
以前,我可以看到表演者高空走钢索;现在也没了...
以前,我可以看到表演者骑单轮脚踏车;现在没了...
以前,我记得没有歌唱表演的项目;可是这次却大概有4次的歌唱环节(同样的人表演)...就这样浪费我们的时间!

是我长大了?还是现在的小孩都只喜欢这样的项目?还是主办单位为了减少成本而...

不过这样的马戏团的确欺骗了不少观众咯!



当然这次的马戏团还是有一些精彩的项目...不过不多!而且表演者频频失手...

一次失手,也许是制造气氛...
两次失手,开始怀疑表演者的实力了...
三次失手,就不是个专业的表演者...
四次失手,简直是很过分!

马戏团是否能延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