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交通情况还挺舒畅的!(吉隆坡的交通情况无法预测!你永远捉摸不到它的心!哈哈)结果...我很早就抵达公司...

因为我早抵达公司...所以我必须面对这样的局面...



大门深锁,我不得其门而入!

接着,清洁安娣也到了...她对我说:不需要这么早到的?

哦...原来早到也不是一件好事...呵呵!

星期三的午餐在“合记”解决...这里的烧肉很好吃!:)

下午时分,见了一位客户...

回到公司已经接近6点...收拾我的公事包后,我便离开了公司...

今天晚上比较轻松,因为不须赶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