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号星期二,8点左右我就出门了...所以没有迟到...

今天还是无所事事...看报纸、上网...

不过今天比较有纪念价值的事情就是:

我的桌上多了一部电话!



还有一个文件 Tray ...不晓得中文怎么说...哈!



可是依然没有电脑...

11点左右,媒体部门的阿头说会带我参加一个午餐聚会...当时我的感觉是:我终于可以走动,不需要在公司里无所事事了!...

结果...

泡汤了...因为对方还有其他客人,所以位子不足够...所以...

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午餐时间和同事一起度过...吃了云吞面...

之后到 Hong Leong Bank 开户头...不愉快的经验发生了!

当时,我正等着我的号码...结果等了很久不见任何动静...而柜台小姐却招待一个没有领号码排,但却公然在柜台询问户头的事情...

我当然生气啦!我马上走上前:Cik, buka akaun baru di kaunter ini ke? Encik ini tiada nombor, tapi boleh berurusan di sini!!saya ada nombor, tapi tunggu lama-lama!!

结果那位先生也不好意思的走开咯!

马来西亚人就是这样,经常占人家便宜...还好我不是一个懦弱的人!不然,我可能要等上另外的15-30分钟咧!

过分!

6点整...下班...赶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