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1995年年为...

一个刚刚考取PMR的中三生,竟然没有亲自到学校领取考试成绩表,反而与一位朋友搭车到吉隆坡,为的是目睹我那位朋友的偶像的舞台风采...歌神 - 张学友...

对与那个时候的我来说,我并不“认识”张学友...即使他的歌曲红遍大街小巷,如:分手总要在雨天、爱得比你深等等...我就是不曾把我焦点落在他的身上...

虽然我不“认识”歌神,但是他的演唱会却是我生平中观赏的第一场演唱会...

演唱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我感受到现场的震撼力
第一次,我感受到歌神的现场魅力
第一次,我感受到现场印象的“重力”

总的来说...我享受那一场演唱会!

2002年,相隔7年之后,歌神再度来马开唱...可是我却没有捧场...

2007年,也就是95年后的12年...



我期待这场演唱会...

主要是我喜欢歌神后期的歌曲、演唱会特设一个歌舞剧的环节...这个环节令我特别期待,原因是我无法忘记“雪狼湖”在我脑海中留下的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