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应该是大多数游子的梦想...我当然也想拥有自己的温暖窝...

我还记得大约3年前,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我和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突然很想购买一间自己的房子...毕竟在都市生活多年,每年的房租/屋租应该足以购买一间房子了...哈!

就这样,当年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社会新鲜人开始留意、参观KL一带的公寓示范屋...

为什么是公寓?因为我比较喜欢公寓...

1. 吉隆坡闹市没有“地上屋”Landed House
2. 公寓比较便宜(撇开管理费不说)
3. 我不太会打理房子四周的范围(公寓则有人负责管理)...等等

回想起当时一起参观示范屋的经验...的确很滑稽...两个毫无购屋常识的年轻人,笨笨的,傻傻的去看示范屋...

最后,我们看中了一间公寓...但是基于没有头期款,公积金户头的存款不多,再加上收入不稳定...结果放弃了买屋的念头...

如今这座公寓已经建竣,外观不错...不过我庆幸当时没有决定购买该公寓...不然可后悔了...至于什么原因?我不便说明啦:p

3年后的今天,我的这位朋友也已经购买一间公寓,等待建竣...其他身边的朋友也陆续购买自己的第一间房子...

还有,最近身边一位朋友也刚刚搬入属于她的第一间公寓...她的喜悦感染了我们

我?还是一样...租房子...

无论如何,租房子的日子应该很快就会过去...因为我也加入“供屋一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