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人物,我认识不少...所以多一个她不算多,少了她也不算少...

她跟那个她有很多的共同点...

1 . 同样是主管
2 . 同样是没有主见
3 . 同样是“没有立场就是我的立场”的代言人
4 . 同样是年纪很大,虽然这个她比那个她年轻很多,但都属于高龄主管
5 . 同样是没有管理知识
6 . 同样是怕死
7 . 同样是会推卸责任
8 . 同样是会模糊焦点
9 . 同样是中文水准不怎么好
10. 同样是一个到处惹人讨厌的人
11. 同样是不会珍惜员工的主管
12. 同样是会斤斤计较的女人
13. 同样是不断埋怨自己的工作的主管
14. 同样是不会赏罚分明
15. 同样是不喜欢应酬、交际...等等

至于有什么不同之处嘛...应该很少

1 . 这个她还没结婚,可是我也不确定那个她是不是真的结过婚
2 . 这个她有点用处,那个她却一无是处

3 . 那个她有点好看,这个她称不上美丽
4 . 那个她有大将之风,这个她比较像过街老鼠

暂时举例那么多...我担心这个她和那个她都会告我诽谤...哈!除非她和她都承认自己就是如此...否则别对号入座哦!:P

其实我真得很感激上帝安排那么多经典人物在我生命中出现...这样,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啊!哈!

也许在往后的日子,我还会再遇到更高级的经典人物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