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不合理?

赏罚不分明,合理吗?
不注重素质,合理吗?
不注重水准,合理吗?
不注重表现,合理吗?
只推卸责任,合理吗?
常目无法纪,合理吗?

我还以为我不会再遇到这样的不合理事情...看来我错了...

老王说的队,这个世界上存有太多“不合理”的人、事、物...也就是这些的“不合理”造成“合理”的人、事、物没有得到应有的对待...

不合理的永远就是不合理...
合理的却未必永远都合理...因为合理的也许会被不合理化...

虽然我经历过不合理的人、事、物,但是我发现我还是无法接受不合理的事情发生在我甚至是别人的身上...

搞不好,我可能会被“不合理化”...

如果你觉得以上的问题都属于合理的话,那我可能已经变成不合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