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这是很一个很反常的现象...

我并不没有到外地旅行、也不是发生什么事情...

过去,我几乎是每一天都会写下我的文字,记录我的生活...可是最近...

我竟然没有灵感...

美善曾经对我说:你很厉害hor,每天都有东西可以写...

那,现在你知道我原来不是那么厉害!哈!:D

最近的心情有点复杂...其实,这种复杂的心情常常都会“探望”我...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这种心情,只能够说:这种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情?

我想,是...

不安稳的生活状态所引起...
不公平的社会现象所引起...
不坦白的人际关系所引起...
不规律的生活习惯所引起...

原来我的生活是那么的糟糕?

基本上...我并没有那么糟糕,我其实还挺享受的...

只是当“理想生活”必须与“现实生活”对抗的话,“理想生活”始终无法持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