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来,上海小笼包开始入侵大家的生活...也许它早在几年前,甚至是几十年前已经登陆大马,但是却无法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只能猜测:当时的宣传做得不好、不够...

在吉隆坡,我们不难发现小笼包的踪迹...之前我吃过Lot 10里其中一家上海小食餐馆的小笼包,那昨天,我终于到了“图龙”品尝它的小笼包以及其他小食...



1. 芒果椰子奶露...嗯,芒果是我喜欢的水果之一,自然的,这杯饮料/甜品也正和我口味...
2. 小笼包...这里的小笼包味道不错,可惜的是,餐馆提供的姜丝却是老姜...值得一提的是,小笼包的表皮不是很厚,但是却还能保住小笼包里的汤...
3. xx葱油饼...我忘记这道小食的全名...卖相不错,饼身香脆,但是却少了一些味道...
4. 狗不理包子...我曾经在韩国看过“狗不理包子”,但是当时该店已经打烊,所以没办法品尝...如今有机会,我当然要尝尝...结果...没什么特别:)不过狗不理包子是由典故的...

其实,我还品尝了一道海鲜炒拉面...味道还不错哦!:D

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