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



好看!



好长!



好累!



好感动!



好多人!



好骄傲!



我很喜欢昨晚的“华健20大马演唱会”... 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很炫的造型、没有舞蹈员...但这一切都不重要...整场演唱会依然...

好听

对于一个出道满20年的华剑来说,他的歌曲几乎是家喻户晓...他在我小一那年出道,我从中三开始听他的歌曲...然而他的歌曲很少是我不会的...

中三那年,我受学长的影响,开始接触他的创作、他的歌曲,同时也开始买周华健的第一张卡带...



如今,这六张专辑应该已经不在,即使还在,应该也已经无法再听...卡带就是那么脆弱、收藏价值很低...遗憾...无论如何,我喜欢“我愿意去等”、“朋友”这两张专辑...

进入CD时代,我开始收藏周华健的CD专辑...

这是周华健10年演唱会的CD...

那时候,我只能从CD感受到他的幽默、鬼马的作风...后来我有机会观看他在2003年3月29好的大马演唱会,很具体的感染他的笑声...那一年的演唱会,相信是他因为一时兴奋过度,没有留意到舞台中央的升降圆型舞台已经降落,结果一脚踩空,整个人跌下了舞台洞底,所幸有惊无险...


另外一张周华健的广东专辑...



那一年,舅舅到新加坡工作...有一次带着这张专辑回乡...

最后却被我占为己有...哈!印象深刻的可取包括了:孩子王、爱的光、女人的名字...



印象不深刻的一张专辑...





配合“周李二人专”大马演唱会而推出的一张专辑...收录了首首经典好歌!


2006年推出的周华健第29张个人专辑“雨人”...收录了2首李志清的创作!很不错的专辑!:D


昨晚的演唱会,华健几乎都会唱在每一张专辑挑选最少1首歌曲演绎...当然这也包括了他推出的广东专辑...






这三张广东专辑据说是为了进军香港市场的尝试...也因为我曾经收藏(第一和第二部曲是卡带,所以也报销了)这三张专辑,故此,我还可以在演唱会上跟着华健一起哼唱着...

好看

没有华丽的舞台,但却有很棒的灯光效果!

好长

演唱会在午夜12点“正式开始”,之前的都是热身演唱,你说是不是很长!:D

其实,演唱会正式在晚上8.15分开始,在12.40左右结束...长达4个小时30分,创下了纪录!

好累

累的人并不是演唱者,而是观众...不过却很过瘾!:D

好感动

听着一首首陪伴自己长大的歌曲,脑海当然不听涌现一段段的回忆...

演唱者有自己的感动,观看这也有自己的感动...两者全然不同...

听着“有故事的人”,我想起了WZS...我竟然流泪...

好多人

门票售罄部重要,就重要的是几乎百分之95的观众,包括我在内愿意留下,直到演唱会结束为止...

好骄傲

骄傲 1 : 李志清真的很厉害!...现场与华健大哥合唱我们不哭...很好听!马来西亚的创作再一次受到肯定!
骄傲 2 : 周华健在现场点唱中演唱的第一首歌曲:“全世界的屋顶”是貌美如花的碧枝在早前访问周华健时向他要求的歌曲,更重要的是周华健竟然还记得!很有心哦!

总的来说...我看了一场令我满足的演唱会...~谢谢依莲的安排...


我也发现到自己从来都没有真正欣赏华健的歌曲...直到这次的演唱会,我才发现原来他的歌曲的音乐元素是那么的丰富!大提琴、小提琴、钢琴、笛子、萨克斯风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