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号...下班之后,突然间好想吃我难以抗拒的印度食物 Naan Cheese ~ 或是所谓的“印度烤餅”...



乳酪一直是我很喜欢的配料...比如 Pizza Hut 的 Cheesy Bites (最近卷土重来)...我不会形容乳酪的味道,我只知道当乳酪溶化在嘴里的那一刻,我能感觉到一股幸福的味道...哈!很玄hor...

至于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乳酪,我也不晓得...不过如果你要我单吃乳酪片,我却无法接受...很奇怪 :)

除了 Naan Cheese,我也挺喜欢印度餐里的 Tandori Chicken...mmmmmmmm....很好吃!

昨晚我很想吃 Naan Cheese 的那突如其来的欲望,最后却没有实现...

结果只好以其他的夜宵来替代...还好,我选择的替代品也是我很喜欢的糖水!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