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初听到这样的餐厅名字,我的确感到不解...这是怎么样的餐厅啊?干嘛取名为Uncle Duck?结果裂解之后,才发现原来它的中文名字叫做“得哥餐厅”...

Uncle Duck 坐落在成功时代广场,Secret Recipe 对面...

我向我可以用“复古式的堂皇”来形容这家餐厅装潢 ...有点香港旧时代的装潢啰...



第一次经过这里,我没想过要光顾它...

昨天,与同事庆生之后,大伙儿只想喝杯饮料,聊聊天,结果我建议到这里...hmm...我们只点了饮料和法兰西多士...坦白说,饮料没什么特别,不过法兰西多士却可以媲美金凯瑞茶餐厅...

无论如何,Uncle Duck 的招牌并不在饮料,而是火锅...我想下次我应该回到这里尝试它的火锅...因为单看 Menu 就已经觉得“得得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