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6月,我考上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开始所谓的象牙塔生活...

大学生活跟小学生活以及中学生活真的很不一样!

这里没有人规定你一天要上课多少小时~
这里没有所谓的下课时间~
这里没有所谓的巡查员~
这里没有人规定你穿校服~

只要你在规定的时限修完你的学分,那就可以毕业了!...当然,大学还是有大学的规则...如果犯错,后果自负!

很多人把大学形容为小小社会...我也赞同这样的形容...

这里有所谓的警察~
这里有所谓的社团让你参与~
这里有所谓的校园选举~
这里也有所谓的明争暗斗~

所以,在大学的日子里,你不可能只是念书...不然,你就错过体验模拟的社会生活...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参加什么社团,没关系...在大学迎新周里,学姐学长肯定会到你的宿舍,推销他们参与的社团...

当年,我就这样加入了“国大中秋”...俗称PT(Pesta Tanglung)...刚好我们那一年是第21届...故此,我们习惯称之为PT21...



作为一个社团,PT拥有自己的内阁成员和行政部门...而我选择加入了“对外宣传组”...也因为这样,我认识了我们的组长,我们称她为Mummy...至于Daddy市负责管理对内的宣传组员...

此外,我也加入成为演出成员...

在宣传组的那段日子,我们经历了不少的风雨,走过不少的“坎坷”岁月...有点夸张,哈!:D

我们的工作很忙,经常到外头宣传“国大中秋”...我们还到外头募捐,希望华社能够支持我们华人的活动啊!...我们还挨家挨户去卖票呢!哗...这种经验很难的对吗?

所以,即将到达学报到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充分利用你们在大学的日子!否则...你的大学生涯就不精彩了!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