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逢西方国家的暑假,自然的电影圈也显得非常热闹...Shrek 3、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3、Fantastic 4、Transformers等强片已经纷纷上映,而即将上映的Harry Portter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大片!

香港方面也有不少电影凑热闹,比如:每当变换时、跟踪、即将上映的男儿本色等,应该都不容错过的...

以“每当变换时”来形容Transformer应该不会错的很离谱吧?

星期天晚上,我跟朋友看了这部电影的半夜场...

电影很长...大概2小时30分钟...

那天是星期天,但是电影院人山人海...上网定购戏票的时候,发现这部电影的魅力无法档,几乎每一场都爆满...有人甚至坐在荧幕前的第一排...我的天啊!怎么看?



Transformers是我那个年代的儿童熟悉的卡通...80年代之后的朋友可能不懂Transformers...而这也是Transformers第一次搬上大荧幕...

这部电影好看吗?

我会答:好看...电脑特效做得很美!

当然,以前我们只能够看到卡通版的Transformer变身,可是这次...视觉感官完全得以满足!很炫!

这种感觉就好像我第一次到迪斯尼乐园...那种感觉就好像走进了真真实实的卡通世界!

看过了电影之后,我突然想起在我小时候,我曾拥有一部Transformers的模型...不会很大,但至少它一样可以变形...可是却...应该不见了,或是被我丢了...如果还在的话,肯定可以在拍卖网站高价卖出的!嘻嘻...如今只能见财化水...:(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来自Transformers的年代,你肯定不能错过这部年度大片!记得看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