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不少的朋友或是前同事都认为我是一个追求IT风潮的E世青年...hmm...但是我本身却认为,与其说我关注IT的发展不是比较好吗?

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冠上“追求IT风潮”的人...因为我很OUT...很多新的科技产品,我根本没有见过,也没有尝试过...所以那里可以称得上追求IT风潮的人呢?再说,追求IT风潮首先必须具备很多的$$...不然怎么可以跟得上IT潮流的步伐?

就拿蓝牙耳机来说好了...

这个IT产品是我在去年到香港旅游时看过的科技新产品...可是当时我对它的好奇心不高,所以没有多加了解...直到我回马后,我在某个场合之下,看到有人使用它...这时候我的好奇心来了...

在我的询问之下,才知道这是蓝牙耳机...



打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的心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占有它...

但是基于价格有点贵,而且用途不广,所以这个念头一直被搁着...

直到最近,我才真正拥有了它...

它唯一的好处是边开车边聊电话时,不会有电线的干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