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苏进川,是我公公帮我取的...

从小开始,我的家人总是叫我“小川”...虽然我已经接近30,但是到现在,我的亲戚还是会叫我“小川”...

这是我小时候的沙龙照...但我却不知道当时我多大了...



感觉上...还看得出那是我吧?因为我的特征在我小时候就已经很明显了!大头!:D

小时候,我们都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不过,小孩总会有1、2次庆祝生日吧...当然,我也不知道这是我父母在我几岁的时候帮我庆生...



幼稚园的我,已经开始在舞台表演了...我现在才发现,原来那个时候我已经有表演欲了!哈!

当时,我们正举办毕业典礼 + 恳亲晚会...就这样,年纪小小的我当上了“舞男”...哈哈!:D 是不是有点滑稽 + 少许的“有型”?哈!



我的大妹小我5年...我们的感情不怎么好...因为我时常欺负她,对他很凶...现在比较OK了,也许是大家都长大了...哈!不过我和大妹却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记得在我4年级那年,我们搬新家...由于父母白天需要到另一个较远的地方工作,加上家中没有大人,而我还小,父母不放心给我钥匙,所以每当放学后,我们都呆在外婆或是婆婆家...

直到父母回家后,我才骑自行车载妹妹回家...这样的生活还维持了大概2年的时间...直到我上中学以后...

我是名副其实的“小川”...因为我的体格不大,而且天生不爱运动,所以发育并不健全...哈哈!不像其他男生,在发育时期长得高高的...我却长得很矮,这一点我的母亲也认同,并嘲笑我...哈!

从小学到初中一,每次排队时,我总是排在前面,因为长得矮呀!:D 有时我在想,如果当年我没参加跆拳道训练班的话,我现在回是什么样子?



小时候的确有很对有趣的画面...而这些只是“小川”的一部分童年回忆...很珍贵的回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