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6年里,若与其他红牌相比的话,我的见报率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而且很多时候,我都没有收集到有关的剪报...

一直以来,我都想把关于我的剪报“数码化”,好让它们比较长寿...由于本人有点懒惰,再加上我没有扫描机...所以我只能把这个想法暂时耽搁下来...

直到刚才跟同事借了一部扫描机...我开始将我的一些照片,我的剪报存档在我的电脑里...

这是我在2003年出席由Yeah杂志主办,第五台(当时还没改名)协办的张栋梁唱K聚会...



原来那个时候,我和张栋梁是靠得那么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