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电视机在彩色电视机被发明后就遭到淘汰...
笨重的色彩电视机也在薄型电视发明后满满的被淘汰...

然而在这21世纪的我却还在用这一台失去了彩色的彩色电视,以至我这几个月来都看着不像彩色电视的彩色电视,也不像黑白电视的彩色电视,总之颜色对我来说已经变得陌生了...有时候我在外头看着别人的彩色电视时,我有一种获得释放的感觉,我终于看到彩色了!

3年前买的电视,终于坏了...

我并不晓得它哪一个零件坏了,只听说修理费听昂贵,而且不保证这样的问题不会重来...同时也有不少的朋友劝我不如买新的!

终于,我在星期四(21/6)下定决心,买了它...



下午在逛Mid Valley的时候,我还没看到他...不过却看到另一台21"的彩色电视...

那个时候想要买电视的冲动越来越强劲...

最后,我回到我家附近的电器店,却让我看到这一台29"的彩色电视...

它看起来很像薄型电视,但是却不是...它很酷,我很喜欢...令到原本只想买21"电视的我蠢蠢欲动...结果买下了这台29"电视...

还好这个世界上有信用卡,而且是0%利率分期付款,才不至于让我荷包大出血!哈!

重回到彩色的世界真的很“爽”...刚好朋友买了“Music & Lyrics”的正版VCD,要强调是正版!哈!结果昨晚就在家看了这部浪漫的爱情电影...

喜欢这首歌曲...



希望你也喜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