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3/6/2007
时间:10am
地点:吉隆坡焦赖壹广场

两个星期前接下了这个活动的主持任务...如果你有留意电台广告的话,你应该知道这项活动吧!



没错,这就是“吉隆坡壹广场”发展商举办的动土仪式...

虽然整个活动 + 音乐派对从早上10点开始直到下午4点(预计),不过我的部分却在刚刚的12点左右完成...我的任务就是主持简单而隆重的官方仪式...

今天再次让我见到我个人挺欣赏的一位人民代义士,也是马来西亚高教部副部长 Datuk 翁诗杰...欣赏他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他的处世态度;第二,他的文学修养...

我记得我曾经访问他(当然我觉得他忘记了...),他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不但如此,透过他的最新著作,大家可以发现他的写作能力!所以,我欣赏他!

仪式接近10.40am分才开始...大约在12点结束...

简单的一个活动...但却考验我的马来文主持能力...不过还好,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曾经参加过马来文的演讲比赛,所以还难不到我...不过当然也做得不够完美,也有讲错的时候...

只能说,每一次的不足,是下一次完美呈现的推动力!:D

p/s:我在Daniel和John到来之前已经离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