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007 23:14,接到MX的短讯:Eh, you know pudu there got bom, die many ppl? 

15/6/52007 23:10,接到LooSY的短讯:告诉你一项消息。富都车站有很多警察,据悉有炸弹在车站附近呢,还出动了警犬和军车,在进行地毯式搜查。不只会否是虚惊一场? 

看了这两则短讯,我拨了一通电话给LooSY想证实有关的简讯... 

原来LooSY当时在车站等车回乡,发现现场有点异常...道路被封、人潮拥挤、交通堵塞...当然还有执法部队正在执行任务...不过他却不知道确实发生什么事情... 

而这个时候,我正在外头... 

直到刚刚回到家,上网看了中国报的网站,一切疑惑都会的了解答... 

(摘自中国报) 炸傷姨甥 富都車站小爆炸大癱瘓 

(吉隆坡15日訊)富都車站遭置炸彈,姨甥遭炸傷! 

隆市富都巴士總站今晚發生爆炸案,一對等待巴士的姨甥,疑誤踢兩袋可疑包裹引發爆炸,11歲的外甥女臉部、頭部及四肢多處遭嚴重燒傷;阿姨則在搶求外甥女時,被猛烈的火焰灼傷。據知,兩名傷者案發后已被熱心的公眾送入隆市中央醫院急救,受傷女童證實為阿基拉娜迪爾,她較后已被轉入兒童病房接受觀察。另一名約30歲的女傷者,則身份及情況都未明朗。 

公眾受驚嚇 

這宗國內罕見的爆炸案是于今天晚上約9時10分,在繁忙的富都車站一樓候車廳,第7號平台旁的石椅一側發生...

案发时,我应该是在富都车站附近...

当时我在富都用了晚餐之后,开车从富都车站附近,往十五碑的方向走去...

那个时候应该是接近9点...

我跟它擦身而过...

再回到MX的短讯...什么“die many ppl” 确实有点夸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