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号开始的“马新社华语新闻”的幕后改革功臣之一,也就是负责形象改造的 Abang Man 的合约已经到期...大伙儿为了表示谢意,昨晚特地拉大队到Sogo的Red Box Ria狂欢一番!参与的人数更高达15人!很厉害!不过只有我一个华人...



虽然我平时也有留意马来歌曲的走势,但是他们选唱的歌曲很多我都不晓得...当然也不难听...为了不让我感觉被“边缘化”,他们也很会“做人”,把我选的歌曲穿插在前面,让我也有得唱!哈!不过我只唱了几首...因为...

我被房里的PS2吸引住了!



其实是英文组的一位同事,SU 开始在玩,然后聊着聊着,我也开始玩了!遗憾的是,这里的游戏不多,只有赛车...而且,其中一个遥控器不能操作...只能one man show...

从小到大,我对电玩还挺有兴趣,只是父母亲都不让我拥有电玩...以前小时候,我曾经跟朋友借电玩,最后还是遭到挨骂!...也可能是这样,我对电玩的兴趣无法培养起来!哈哈!

不过经过昨天的经验之后,我好像开始...上瘾了!很快hor...?电玩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去年我和碧枝,林健辉、饶燕婷到砂拉越做秀的时候,他们俩手上也有一部PSP...当时我也好奇的玩了一会儿...最后也上瘾,一直很想买,不过却没有买...



SU还说,PS3比较刺激,不过很贵!!!



我却告诉她,Nintendo的WII更好玩也!虽然我没玩过,但是看过介绍...最近也很热门!



那喜欢电玩的朋友来发表你们的电玩论文吧!我也想收集一些资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