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份...

当时应征了几份工作,也有一些Offer...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感恩...无他,感觉上发展空间较大...

2007年1月17号...我第一天上班...

每想到我的第一份差事就是担任“流动收音机”...

话说公司在SC报举办跟“金”有关的活动,还派出$$老爷...之后还到阿斯特罗拜访合作伙伴...

我扮演的角色就是扛着收音机,一路陪着老爷,一路上也播放着“$$老爷到”应节的歌曲...

当时我的心情是尴尬的...我活了27岁,从来都没有做这样的工作...更何况当时还必须与阿斯特罗的主持人见面...难免有点难为情...

虽然如此,我还是提醒自己,现在我是新人,必须面对这一切的苦差...

我还记得我的上司跟我说了一句:不是叫你不要加入感恩吗?感恩有什么好?....

我当时只感到无奈...

由于我这“流动收音机”跟酒店风云最后一集在天桥底的一幕很相像,所以日后我的同事都称我为“酒店丰云最后一集男主角”...哈!

就这样...我开始在感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