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很肯定我没有看“史瑞克·一”...
印象中,我不肯定我有没有看“史瑞克·二”...

纵使身边的朋友都对这系列的动画电影赞不绝口...原因应该是吸引人的动画,虽然称不上好看...

在来应该是颠覆传统的故事内容...以及电影里的主人翁...

电影里的公主没有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美人鱼等经典卡通人物漂亮;
电影里的男主角也没有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王子等经典卡通人物帅气,更何况他不是人!

即将在这个暑假登上大银幕的“史瑞克·三”已经是让所有的“怪物”迷望穿秋水...终于在电影上映前,Mac D 率先将一众电影人物带到我们的生活中...

昨天跟同事到“成功时代广场”吃快餐...结果忍不住将这对“人·妖”带回家...



粗鲁的公主...摇摆他的手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D



粗狂的妖(怪)...按下他胸口的一个扭,也会有惊喜哦!:D

这个星期刚加入的成员...



其实这个星期还有另外一个角色登场...只是,我认为它不好看...所以不买...

我已经将之前的2个送给一个小孩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