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5/5/2006
时间:8.30am
地点:坤成女中礼堂

我从来不曾看过、参与过这么大型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当然,我从来也不曾感受过这么热闹的教师节...

在我的年代,教师节的庆祝活动都刚好举办xx比赛...这样一来,就省掉了策划节目的部分...再说,以前的教师节都是由老师们策划...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独中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整个场面是无比的欢腾...有点置身在歌手前场会的感觉...



舞台设计不是很华丽,但却很有意思...

我也发现其实他们的音响系统不是很完善...有待改进!

还有...老师们也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居然在台上唱歌!台下的同学们也非常疯狂的嘶喊着!

哗!真得很“劲”!
差点忘了...我还收到同学们送的礼物...基本上是给老师的...但是...



有心才会感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