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居住在这里开始,我认识了这位卖经济饭的“安娣”...

坦白说,她的经济饭很好吃...除了饭香、菜肴多样化、色香味俱全之外,她应该甚少使用味精...以至我...嗯,应该是说吃过“安娣”的经济饭的人都赞不绝口!

以前还在电台工作的时候,我的其中一个小任务就是照顾同事们的“胃”...经常都会帮同事们打包中饭...曾经我还带了同事们到“安娣”的档口吃饭...

自从辞去了电台的工作之后,我光顾“安娣”经济饭档的次数变少了...主要原因是我必须履行朝九晚五的生活...

曾经,“安娣”好奇地问我:你从事发行事业?...因为我经常换发型,而且每次的发型都很夸张...所以她才有所猜测!当然我的回应是:不是啦!而我也没有告诉她我真正的行业...

直到今天...

当我一踏入该茶餐室时,她第一句话就是:嘿,你来,我有话跟你说...你是不是在AEC第19波播报新闻?

我愣了一愣...她怎么发现了?

我当时只是笑笑承认...

就这样...被她知道了: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