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别人迟到...

我也不允许自己迟到...

常常,我都会在约会前15 - 30分钟抵达约会的地点...因为我不晓得路上会不会塞车、会不会有突发事件发生等等...所以,我宁可早到,也不要让人等...

不过,自从我加入朝九晚五的工作后,我已试过几次迟到...当然我所谓的迟到还维持在10分钟之内...

比如今天...我睡迟了

9.30am上班,我竟然在9点钟才起床!结果吓了自己一跳!

还等什么?当然是赶紧往洗澡间冲!平时我可能需要15分钟完成的“任务”,今天则在5分钟内搞定!哈!

还好路上并没有塞车,所以还赶得及在9.40am到公司...

10分钟虽然不过分,但是我却不喜欢迟到的感觉...

我真得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迟到得理所当然,没有一点儿的歉意呢?唉...尤其是出席婚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