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7点左右,和往常一样,我都会在上班前,到附近打包晚餐... 

正当我要取车离开之际,突然一位小姐敲打着我的玻璃窗,企图阻止我...起初我还以为她要向我推销一些东西...最后才知道她是刮刮乐的一份子... 

没关系,我跟自己说,就看他怎么演戏... 

故事是这样的: 

先生,我们的Show Room将会在下个月5号在Mid Valley开张,到时你来看一看啦... 

你们卖些什么? 

都是电脑产品,比如Lap Top之类的...你是在读书吗?(有点暗爽,哈哈!)你有Lap Top 吗? 

好啊,到时我会去看的!  (随后他就给我一张类似抽奖卡的卡... )

现在我们会给你Voucher,到时你就可以用了!你撕开这张卡,如果是写着“Thank you”的话,你就给回我,不要骂我哦!我回去可以Claim公司的钱。但是如果是Voucher的话,你就可以Keep着。 

好吧,我姑且撕开... 可是我看到的并不是Voucher也不是Thank you,而是一部车子... 

接着...剧情开始进入高潮了! 

哗,这是什么?我从来没有看过也!哦!你拿到的是大奖!(拿出一张剪报)Mr,你看过这个广告吗?我们刊登的!呐,这个就是我的同事,他也是抽到一部车子...哗,你真得很幸运哦! 

嘿,我赶时间也...(我开始不耐烦了... )

huh?你要放弃啊,Mr?你现在跟我们去Kuchai Lama的办公室,我们马上可以让你得到这车子!(这时候他的另一位同事也到了! )

我现在没时间了,我明天才去可以吗? 

不可以!!!我要跟你一起去的! 

那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我明天Call你,然后跟你一起去! 

不行,一定要现在!! (很奇怪对吗?干麻非得现在去呢?)

那我不能够去了... 

那你要放弃啰? 

不然?我现在又没时间了! 

哦...真得很可惜啰...(表情戏满分!Yeah) 

结局就是: 

1. 我不晓得我是不是真的赢得一辆车子!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何况是车子?)
2. 我选择不受骗。 
3. 她们很失落的离开。 
4. 她们的奸计没有得逞!

其实,在我泊好车子去买晚餐时,我已经看到他们在那里物色受害者了... 

今天的事情也让我回想起好几年前的我...曾经受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