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前结婚,会令人惊讶:那么早啊?该不会...(大家会有很多猜测...)

30岁后还不结婚,也会令人惊讶:怎么还不结婚?...(一样惹来大家的猜测...)

25岁 - 30岁期间结婚,是理所当然的事...不迟不早刚刚好...


昨天是我今年内第二次参加婚宴,六月还有一次,都是我的中学同学...

正如我说的,猜测的声音不会很多,因为我们已经来到适婚年龄...

在这个单身主义和不婚主义强烈的社会,不婚和单身的理由很多...那结婚的理由有哪些?还是那些老土的:传宗接代?不想孤独终老?还有哪些新的理由?

昨天的婚宴没有什么不同...

第一道四喜临门、第二道鱼翅(我比较喜欢称之:粉丝羹,哈!)、第三道脆皮鸡、第四道清蒸巴丁鱼、第五道奶油虾、第六道冬菇小白菜、第七道荷叶饭、以及第八第九道甜品...

婚宴依然是老朋友的最佳聚餐会...见到了不少老朋友...


1. 长年在新加坡工作的女人 - 美滨
2. 好事近的一对恋人 - 芳婵 & 阿蔡
3. 政治人物的秘书 - 婷婷
4. 当年的六人帮之一 - 丽心
5. 永远那么开心的 - 芷芮
6. 当年的六人帮之一 - 秀丽 & 新娘 惠琪

婚宴之后,我们还去唱K...清晨4点才散场...

熬夜对于我来说是很累的事...毕竟年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