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号星期天,原本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我却必须出席我们公司赞助的一项活动...



当然我们的身份除了是赞助商外,也是商家...所以,在现场卖产品是理所当然的...而我们的顾客群就是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老师...

虽然是老师,但是他们却扮演学生的角色,上一堂“快乐华文教学营”...

当天的主讲人也是非常有来头..比如陈达真博士、傅承德先生、郭莲花老师等等...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傅老的那一堂课...不仅生动,而且精彩!

配合今年的教师节,我们公司也为教师们推出了一张购物优惠卡...让教师们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健康!

当天我们也一共收到了大约250张的申请表格,同时老师们也马上可以在现场购买我们的保健产品...

不过最令我意外的是,我重遇了几位我的中学老师!感觉温馨!:D 一个意外的收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