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加入余仁生以来第一次在星期六上班...

基本上我们每个月必须2次在星期六上班,只不过我一直都请假...

这个星期六,我终于有机会呆在公司里...办公室的情景跟往常不一样的哦!

平时大家的穿着都是非常“公式化”的...

今天却不一样...

虽然我知道星期六上班,我们可以在衣着打扮上比较轻松...然而我却无法预料原来卸下“公式化”服装之后的同事,原来是可以这样的!

突然觉得大家都很年轻!:D

昨天才跟久同事提到,现在我正处于买服装的尴尬期...不晓得应该买年轻的服装,还是比较成熟的打扮...毕竟自己慢慢年长了...不过样子却稍微年轻...有点头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