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电视真人秀开始窜红起来...

美国偶像、Fear Factor、绝对Superstar、明星偶像、DJ Impian、American Next Top Model、我要做Model、One In A Million等等都是每个家庭最佳的电视节目以及每个人茶余饭后的话题...

最近电视开始播出另一个关于舞蹈的电视真人秀“So U Think U Can Dance”...

刚刚看了第一集的播出...那是参赛者的Audition片段...他们真的很不错...但是由于自己也是半个娱乐圈的人,所以不能怪我会质疑节目的真实感...

坦白说,有些电视节目为了制造一些效果,或是为了争取收视率,制作团队不惜加入一些不真实的画面,当然这些很多都出现在其他国家的节目中,至于本地节目,我也只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无论如何,我却认为,即使节目内容真的含有捏造的成分,也可以被原谅的!:D

说回刚刚的真人秀...

整个节目给我的感觉是...我也很想舞动我的身躯...虽然我不会跳舞,但是我觉得自己有点天分的...只是没被发掘(哈哈...可能会被人攻击哦!)没错,其实一些简单的舞步我也不会,我怎么可以说自己有天分呢?...ok :P

再来,评审团给人一种专业的感觉...

参赛者的精湛舞姿...

不过令我觉得可惜的是...我看不到中华文化的舞蹈...

当中不少人呈现Breack Dance、现代舞、改编的传统舞蹈以及Bollywood舞蹈,就是少了中华舞蹈...

是中华舞蹈落伍?还是中华舞蹈并没有被延续下来?

抑或是没有被播出来?...

我只是觉得中华舞蹈也可以很现代的...

希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可以看到中华文化的舞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