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代有太多联络工具了...

从早前的家用电话到传呼机;从大哥大手提电话到超薄甚至是多媒体的手提电话;从电报到“慢”邮再到电邮;从Friendster到部落格...你选择了哪一种?

最近见到一些朋友,他们总是会问我的近况...但是让我觉得他们好像知道一些什么的...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你看了我的部落格?他们的回应当然不出我所了的!

再来,一位同事同样问我的近况,我很惊讶她为什么会知道...原来他的男朋友竟然也到我的部落格浏览!!那天回家出席朋友的婚宴,一位同学也透露她也是我的部落格的常客!!

原来部落格也可以成为一种联络方式...不过是单方面的...至少以后见面的时候可能会减少一些尴尬的场面...比如一些从来不听我曾经主持的节目,却开口就问:你们电台怎么的...如果他们浏览我的部落格的话,这样的问题就不会出现了,不然,你说会不会尴尬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