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频频犯同一个毛病,就是穿错衣服...

有没有搞错?衣服也会穿错?

没错...但是不是穿错别人的衣服,而是错穿了第二天的衣服...当然我自己没有规定在那一天穿什么衣服...我说的是报告新闻的时候的衣服...哈!

话说我们有专人帮我们准备衣服,包括衣服颜色和领带的搭配...而且最近那位新来的姐姐非常勤劳,常常准备好2天的衣服,而我自己又大头虾,已经2次错误穿了应该在第二天的衣服...真的是很乌龙啊!

其实第一次的时候我自己及时发现到,连忙换了对的衣服...而第二次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倒是那位姐姐提醒我...不过它其实很好人...没有骂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