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号~妇女节...今天的女性们应该都会很幸福,因为有些公司会特别优待女性职员不需要上班、或是上班半天...为人丈夫者也许会比一般的日子还要体贴太太...身为男朋友的,也会尽量在这一天让自己的女朋友感觉幸福吧!所以,今天的女性朋友一定很幸福!:D

我当然没有庆祝这个节日啦!不过3月8号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那就是我的车子也满一周岁了!!

去年的今天,也是我战战兢兢的开着新车回家的日子...如今已经一年了...感觉很快!虽然说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但是也是荷包出血的日子啊!车险费+路税...都花了不少!!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祝福所有的女性朋友开心、幸福每一秒!:D 男性朋友也要过得充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