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当DJ,是受妈妈的影响...
梦想当新闻主播,也是受妈妈的影响...
梦想当医生,也是我和妈妈的梦想...

电台DJ,我当过了...虽然没有大紫大红,但是却实现了我的其中一个梦想...DJ跟其他职业一样,同样是一份工作,同样是打工一族...不一样的是电台DJ所接触的事情和人物可能是普通人无法接触、没机会接触的...可能是这样,大家就把电台DJ看得高高在上...

医生,我当不了...哈!原因是自己不够勤劳、不够天分...虽然我很喜欢穿上医生袍,但是没有这个机会...倒是在大学化验室时经常穿着...

新闻主播,曾几何时也是我的梦想之一...我曾经奢望能够尝试电台DJ的工作之后,也能够尝试在电视台工作...如今,我也实现了这个梦想...我是开心的...

当初接到马新社的录取时,我还在电台工作...当时很矛盾,因为我还热爱DJ这份工作,可是我却想转换工作环境,尝试新闻主播的工作...最后我还是做了离开电台的决定...

离开之前,她还提出可能让我同时也能够在电台工作的机会...当时我还天真的以为我能两全其美...可是我错了...她并不能保证什么...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刚刚加入马新社的时候,我的身份是旁述员,还不能上镜,因为我在电台的合约还没到期...

1月15号,我正式坐上主播的位子...战战兢兢的完成我生平第一次的新闻播报工作...

每一次我都想拍下我在直播室的照片,可是我却找不到同时帮忙...因为大家在最后一分钟都会很忙碌,再说,直播室平时是不开灯的,所以无法照相...

今天,我抓到了一位还挺空闲的闲人...谢佳丽...哈哈!不好意思...其实她是特地留下来帮我照相的...结果就找了这两张...



其实,我比较喜欢在佳丽手机里的那张...那道以后,再跟大家分享!

只要坚持梦想,努力朝着梦想前进,终有一天,梦想会实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