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从我加入电台开始,我就跟自己说:电台这份工作是不可以当作终身事业,它只能够满足你的兴趣...所以我一直都强调我会在某年某月某一日离开,专心当个上班族也好,做生意也好!

结果这个某年某月某一天就是2006年12月31号...另一个结果是我还没本事做生意...哈

当初结束DJ这个身份的目的也只不过是要做一个改变,所谓的改变是以另外一种身份出现在媒体里...也就是说,它还是一个暂时性的工作,没有人能够担保我可以做多久,而且也是一份兼职...

至于...我什么时候才要“从良”(找份稳定的工作)?这个问题我问过自己很多次了,晓曼也曾经问过我:嘿,其实你有想过自己要做什么吗?哦...我想做的东西很多...很贪心...当然我希望的是能够有一份正职,让我过着稳定的生活...

人总是贪心的...希望自己能够在现实、理想、兴趣都可以兼顾...

前2个星期,我到了某家电台应征、试音当新闻主播...这是属于一份暂时性的工作,为期3个月...3个月之后有可能被吸纳成为正式员工,也有可能就sayonara...我当然有兴趣,只不过当我遇上了另一个offer的时候,我开始犹豫了...

星期一(8号),我接到Vivien的电话,他说黄经理需要人手,你有兴趣吗?hmm...听了之后我是开心的,毕竟有人赏识自己,也或许他们只是缺人手,所以才会offer给我...这是属于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对于我来说,我还真的要好好调适一下,而且我还必须准备多套的Formal Waer...

星期二(9号),约了黄经理谈工作的细节...基本上我所负责的范围还属于是我熟悉的工作...那就是企宣、活动和市场销售的工作...结果我答应了,下个星期就要上班了!

星期三(10号),刚刚接到电台的通知,基本上他们满意我的表现,决定录取我,但是我却拒绝了...我不晓得我的决定对不对...但是至少我到了这个年龄应该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虽然我还是很喜欢广播,但是...兼职就没问题啦!:D

我还记得我辞职之后,我和我外公的对话:

公:今天不用上班?
川:我辞职了!
公:那现在做什么?
川:会在马新社兼职
公:huh?还兼职?干麻布找份稳定的工作?
川:....

我想我的决定是对的...虽然我会面对很多人事的转变,但是这应该是一个过渡期...

马新社的工作可以说是我的兴趣...
这份正职可以给我稳定的生活...

应该是两全其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