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中六

“我的电台”刚刚启播...我也开始接触以娱乐为主的中文电台...

第一次我从“我的电台”赢取了古巨基签唱会的入场券...



跟我“同居”的中六同学也被我影响参加电台的call-in游戏,结果几乎所有的同学都成功赢取入场券,结果大家浩浩荡荡的前往吉隆坡,出席古巨基的签唱会!

签唱会跟CD有什么关系呢?

hmm...这就是我的重点了!我上台唱歌啰!我还记得是跟一位女生合唱一小段“许愿”...结果卓小姐还攒我的歌声好听,哈!:D

就这样我从基仔的手上接过这张C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