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参加了两个朋友的婚宴。一个是在工作上认识的普通朋友,另一个是在中学认识的老朋友。虽然前者是在国内一间非常著名的酒店举办婚宴,场面壮观、星光熠熠,但是我却觉得无聊透顶…可能是因为我一个人出席的缘故,所以大部分的时间只顾着将味道不怎么样的食物往肚里塞,甚少与同桌的人聊天。相比之下,虽然中学老友的婚宴并不是在什么著名酒店举行,但是却显得比较有亲切感,因为大部分的中学同学也出席了,婚宴顿时也变成了一场大型的同学会!说真的,在当晚我一次过见了大约有7年时间没见面的朋友,同时我也重遇我在中六时的心仪对象..嘻嘻!

虽然两者的婚宴气氛有别,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婚宴一样延迟开始…难道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吗?还有,为什么婚宴一定设有卡拉OK环节呢?用意是把婚宴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吗?…

但是我却认为是一种把自己的满足感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的残忍环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