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没有文章...主要是因为...

“Boleh encik tunggu 2 hari bekerja?”…这就是我这两天从马来西亚最有权威的宽频服务公司的客服人员口中听到不下5次的马来话!

我想从我开始使用这家公司的宽频服务以来(好像没有别的选择了),我已经忘了作出多少次的投诉。是我太倒霉吗?还是这家公司的服务就是那么的糟糕?不仅如此,他们的客服人员的态度也不见得有礼貌。唉,这就是所谓的付钱买罪受啰!

2天工作日对我来说,也许也对很多人来说其实是一件极度折磨的事情…试想象,2天无法上网写blog,2天无法上网处理重要事务,2天无法检查电邮,2天无法…啊…真得很痛苦hor…

现在我只祈求他们尽快处理有关的技术问题,不要再让我们消费者受罪啦!最后还是祝福大家:开斋节快乐以及屠妖节快乐!

终于...我的宽频服务“不知不觉”在昨天已经恢复了,所谓的不知不觉就是连有关的单位竟然不知道我的宽频服务恢复正常,最可恶的是他们竟然还没有采取行动为我找出原因!!是不是很可恶!!

得罪的话我还是想说,一间公司有他们的族群存在,无论花多少钱改革还是无法进步的,因为他们是不懂得进步的族群!真的是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