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来,很多不好听的形容词都好像跟女人有关系...比如说:八婆...

如果有人曾经骂你(女)八婆,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如果有人曾经骂你(男)八婆,你又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伤心?...因为自己并非人家说的那样
开心?...因为终于有人肯定自己的功力
没感觉?...因为我就是酱的啰
沾沾自喜?...因为我认第二,每人敢认第一!

你有没有遇过被人冠上“八婆”称号的男人?或许你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男人...你也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我却无法忍受这些所谓男八婆的作为...

最爱找人聊是非,动作表情超级娘;
无中生有最厉害,句句话语毒又狠;
没有贡献没表现,只会天天搞破坏;
没有赞美不满足,只会埋怨又诋毁;
人前保持人样子,人后展现鬼影子;
不会感恩不道谢,过河拆桥他最行;
占人便宜他本性,好处只会独自享;
团结合力他不知,三岁小孩他不如;
喜欢搞搞小圈子,讨人欢心他自在;
但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抱歉,这个人的举动是在是让我忍无可忍...请原谅我粗俗的用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